close
傻眼我剛剛竟然為了要發文花了超多時間再找按哪顆鍵

哈哈大家好我是氣質百分百好高好高的會長仔仔

很遺憾不能辦送舊
(天哪這些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我明天就要去日本囉  26號會回來
手機不會帶 有事都可以留這裡給我之類的吧
好啦有機會我會買東西回來犒賞大家

然後回來我會認真加入製作禮物的行列
though我的美宣真的不太好

沒想到八月很快就要到了
應該很多人都會回來了吧

送舊辦完事就多了噢
真的開會的出席率要提高了啦

學生會人很多真的很難掌控
各個長都辛苦了是真的 
謝謝你們 

還有master公司我還沒連絡是因為每次開會人都好少
如果自己亦然決然的決定了一年的風格之類的擔心大家會有意見
所以我希望八月初可以立瑪決定了
因為照這個情況來說想要開學就有會服穿已經不可能了

至於暑訓就大家一定要去啊 
一起去學東西一起去培養感情
很怕跟你們不熟快來XU我

然後我覺得行政會議真的很需要開了噢
我有好多是想要講
不如副會長已經快回來了
我們就別讓他休息馬上來開會吧 

還有啊 我明天要出國了 
這段時間希望大家要聽竺竺的話
總召再這時候可是一直都比我大的噢

燃後也要多多宣傳這裏啊 
不然連絡事情都好麻煩呢
我今天隨便衣問竟然就有好幾隻都不知道這裡
整個會傻眼欸
現在是夏天 學校很
再加吹冷氣用電腦多好 
所以多多上來吧


要加油噢
八月振作月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nuh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